2011年4月28日

拿掉OOO還剩什麼?

就是,拿掉看起來最有特色最明顯最吸引人的特質之後,
還剩下什麼東西是有價值的?


其實通常只要有一兩項優良的特質就會是一個好東西。
不過,不管人事物都可以用這種剝洋蔥(或是茭白筍)的方式檢視一下。
這算是一種檢視本質的方法吧。


像是知名遊戲的系列續作,拿掉招牌之後,他還剩下什麼?(我絕對沒有在說FF)
團體中受歡迎的人,如果他不俊美、幽默、大方、善良(?),還會受歡迎嗎?
過年沒有放假也不能拿紅包(甚至要發紅包XD)的話,有多少人會很喜歡每年一定要跟眾多親戚聚在一起一下?

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思考方式 XD


當然前面說啦,只要有一兩項好地方就可能支撐起這個人事物的存在。
所以重點其實是,最適合剝洋蔥(或是茭白筍)的對象就是自己啦!


例如,
不打電動的話還有什麼可以拿來說嘴?
不唱歌的話還有什麼值得努力的目標?
不做企劃的話還有什麼出路可以選擇?


......天吶這樣想想我這人簡直超沒路用 XDDDD


然後,
很久以前的某篇網誌提過選擇權這回事。(哈哈哈你一定以為有超連結)
只是選擇權放在那邊,不過有能力有權力有優勢的人才能拿走呢。




本文為沒什麼意義的半夜嘮叨!






=
變強變強變強變強! (<-為何許願風 "炸")


_

2011年4月19日

喜歡意外的巧合或趣事

比方說winamp放到8:12這首歌的同時響起nico時報,意外地適合。
報時完還會接著進第二段 XD




生活中一些小地方忽然出現有趣的事情或是巧合都會令我感到很開心。
像是看到招牌、車牌之類(對個人而言)是有意義的就會覺得有趣,
而且有時候會拍下來 XD


~完~






















......因為我想不起來其他的例子了 XDDDDDDDDDD



只好順便介紹一下上面那張專輯,是最近在聽的The Best of Jazzin'for Ghibli。
風格是我最喜歡的Jazz Hip hop!

 聽了幾天目前最喜歡的應該是這首いのちの名前 ,是許多吉普力動畫歌曲的組曲。




專輯第10首君をのせて是RAP!有點想練一下!(可是沒歌詞完全聽不懂 XDDD)




第3首風の通り道也蠻喜歡的,不過其實目前才聽一週左右對整張專輯還沒有足夠的認識 XD





=

最近一直貼Youtube實在是很混 XDD

2011年4月12日

人生就是不斷地超展開...才怪!!

最近立了不少旗,有些是早就想做的,有些是臨時出現的。
不過選擇要不要做的都是自己。


所以應該不算超展開,因為其實都是自找的 XDDD



這些事情從各方面而言有個共通點,就是試試自己的實力到底如何吧。

如果自己實力不到該有的水準,有機會或是有環境的時候輪不到自己。
所以一直覺得自身實力是很重要的! (就算沒有實際作用也可以拿來自爽 XDD)


總之...最近會超忙!

Fight的啦!!!



=
的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