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EVO JAPAN參戰心得



這次久違地出國參加了格鬥遊戲比賽,也就是EVO JAPAN。
EVO是任何人都可以報名參加的賽制,起點大致上是公平的,所以共襄盛舉的人也很多。
雖然日本這次不像美國辦得那麼好,從購票到場地設備等都讓人有怨言,但總算也是在預定時間內跑完賽程。

結論而言,個人戰績完全照著出發前想好的劇本演,先贏一些路人然後輸給同組的名人,敗部晉級之後第一場輸掉,絲毫不差 XDD
在1200多人的GGXrd項目中拿了個不怎樣的193名。(其實就是Best 256)


內容而言,並不算是有好好發揮,如果有平常的水準應該可以再多贏一兩場吧。
覺得即使螢幕有感延遲,但比賽經驗豐富的高手名人們也是一樣的條件,他們對於現場的適應力就是很強,甚至連考慮到耳機壞掉而自備耳機的人都有。
(但還是有點在意後來決賽有沒有換成zowie螢幕之類的..)

不過不管是參加大比賽,感受對戰氣氛還有自己的不足,或是跟喜愛格game的人們一起在現場觀看比賽,感受現場熱血對戰的魅力,這種經驗都還是難得而珍貴的 XD



第二張圖是在高田馬場野試合打的某一場對戰,當天只有跟這位ロイ的Sol打到一場然後贏了,
會特別拿出來是因為2009還2010年在鬥劇比賽時輸給他,所以這次打一場就贏了也算報了一箭之仇 (?


總之格game真的是很棒啊!!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應該會想再參加吧,但也希望換個主辦,找TWFighters應該也能辦得比較好 XD





=
華國國旗真討厭啊 (?


0 意見:

張貼留言